IMBA
 
 首页  项目简况  课程学习  报名与录取  国际交流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学习>>课堂随笔>>正文
  •  课程信息 
     开课信息 
     移动课堂信息 
     课堂随笔 
     学籍学位管理规章 
     教授团队 

课堂随笔

2023年6月《全球组织管理》课程纪实 长城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
2023-07-11 09:50  

《全球组织管理》课程是由加拿大西三一大学的Blair Whitmarsh教授带来,Blair教授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丰富详实的案例,从国家、文化和经济等角度深度剖析了多元化全球组织的相关知识点,课程紧凑而灵活。

本次课程纪实由Lucas带来,他曾在加拿大留学多年。在异国他乡求学期间,曾多次涉及到跨文化的沟通、协同学习和工作。回国工作后,拥有多年的组织管理经验,本次课程为他在工作中的跨文化协调与管理,带来了不少的启发。

   


   
授课教授    
   
Blair.jpg    

Blair Whitmarsh

Dean, Professor


In addition to being the Dean of the School of Human Kinetics and Athletics, Blair serves on the board for the Canadian Sport Institute and is a professional member of the Canadian Sport Psychology Association. Since entering the field of sport psychology 25 years ago, Blair has consulted with numerous provincial,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athletes from the sports of ringette, hockey, swimming, soccer, basketball, gymnastics, track and field, and dance. Blair is the author of Mind & Muscle, a book that combined knowledge from the mental and physical sides of serious strength training and bodybuilding.

His articles have appeared in many fitness magazines and he continues to present and judge at many conferences and body building fitness competitions.

         
2023-06-24 133542.jpg            
2023-06-25 092233.jpg          

Blair Whitmarsh教授在为学生上课,他的课程生动有趣,通过案例启发学生去思考。


   
学生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627143757.jpg    

祝希

Lucas

公司:武汉车都房地产运营有限公司

职位:市场运营部副部长

座右铭:I can accept defeat but could not accept to give up.

工作经历:从经济学学士到管理学研究生,毕业回国后就一直从事房地产相关工作,拥有丰富的组织管理经验。目前致力于解决人才在武汉创业居住保障问题,曾参与武汉车都青年城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627143810.jpg        


   
学生心得    


我对全球的文化、历史和风俗保持着浓厚的兴趣,得益于在加拿大留学的经验。在初到异国他乡的时候,面临着价值观差异、沟通方式不同等问题,在沟通的过程中产生误会。在工作中也曾涉及到协调不同时区、工作习惯、团队文化等方面的挑战。

2023-06-24 134851.jpg      

四天的课程安排轻松灵活,让我在愉快的环境中获得了新的知识,来解决这些困惑。教授还使用了Hofsted的六个维度对不同国家的文化进行分析,帮助我们更深入地理解了不同文化,拓宽了我们的知识面。

image.png

参加全球组织管理课程后,我深入理解了全球化时代下的组织管理挑战,并获得了宝贵的知识和技能。课程不仅包括理论讲解和演讲,还注重小组项目的完成。Blair教授给予了充足的小组项目讨论时间。通过实际案例和小组演讲,我深刻认识到了全球化对组织管理的巨大影响,了解到了全球化管理中面临的挑战,以及有效解决这些挑战的复杂性和重要性。


2023-06-25 090658.jpg      
     


课程还培养了我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通过小组讨论和案例分析,我与小组成员们(Kevin、Susie and John)共同探讨和分析全球化管理中的挑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与他人的交流和合作提升了我的沟通和协作能力,互动问答环节让我与教授直接交流讨论,他的详细回答和分享,让我更深入地理解了全球组织管理的复杂性,并获得了实用的建议。


   
     
2023-06-24 134422.jpg        

     


参加全球组织管理课程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经历,通过这门课程,我获得了对全球化时代下组织管理挑战的深入认识,提升了团队合作和问题解决能力,并学到了全球化人才管理的最佳实践方案。

课堂上学到的这些知识和技能,将对我未来的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和应用这些知识,为日后从事跨国业务和跨文化管理工作,做好充分的知识储备。


     


   
课堂花絮    
微信图片_20230627134552.jpg    
微信图片_20230627134413.jpg    
微信图片_20230627134418.jpg  
微信图片_20230627134347.jpg    
2023-06-25 112544.jpg    
     

     
   
2-1.jpg  
     

   
2-2.jpg    
2023-06-25 085537.jpg    
   

     
2023-06-25 091128.jpg    
2023-06-25 092729.jpg    
2023-06-25 093448.jpg      
2023-06-25 094027.jpg    
2023-06-25 093153.jpg  

image.png

image.png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MBA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1590092217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