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
 
 首页  项目简况  课程学习  报名与录取  国际交流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学习>>课堂随笔>>正文
  •  课程信息 
     开课信息 
     移动课堂信息 
     课堂随笔 
     学籍学位管理规章 
     教授团队 

课堂随笔

GS22-1 6月《战略管理》课程纪实 长城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
2023-07-11 11:05  

6月伊始,长城国际MBA-GS22-1的学生们迎来《战略管理》课程。此次课程由加拿大西三一大学的Mark Lee教授为大家讲授。Mark Lee教授是一位优秀的导师、优秀的战略家,也是一位管理经验丰富的企业家,他帮助不同的公司和组织完成了成功的转型,并且在提高企业收入、确保企业精简运营结构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Thur.

JUN.8

SUMMER


Great Wall MBA


               
   

Professor

授课老师

640.png

学生介绍



钱淳玥 Kate            

爱好:电玩、滑雪、阅读

座右铭:无尽的热情,无限的能量

个人经历:经过近十年的职业生涯,我有幸在多个角色中任职,包括作为甲方人事,乙方人事咨询顾问和猎头顾问。这些职务使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了解了众多企业运营模式的同时,我也意识到自己对不同类型的企业运营管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长城国际MBA项目,我得到了一次卓越的学习机会,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我相信这将对我未来的职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学生纪实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眨眼我们已经迎来了六月。六月初,由Mark Lee教授主讲的战略管理课程,是MBA项目中的最后一门课程,也是我个人的一次学习和发现之旅。

在课上,Mark Lee教授通过他的独特教学风格和引人入胜的课程设计,丰富的案例分析和幽默风趣的言辞,使我们在快乐的氛围中深入学习战略管理的精髓。在教授的引导下,我们通过研究企业的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形成对企业发展战略的理解;通过学习不同类型的企业战略,了解公司成功中的关键性。除了对理论知识进行了深入剖析,教授还注重我们的团队合作和领导能力培养。课程伊始,我们便被分配到不同的小组。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共同探讨战略管理的理论知识并利用课堂学习的理论知识,完成了企业战略演讲

在课程后半部分,我们有幸参访了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在了解到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在面对市场变化和竞争挑战时所展现的决断力和执行力后,让我深受启发。从他们的经验中,我学到了在制定战略时要考虑全局,而在执行战略时则要注重细节,这是一个成功的企业战略所必需的平衡。

在最后,再次感谢Mark Lee教授的精心指导和鼓励,感谢小组成员们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也感谢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给予我们的珍贵实践机会。这是一次难忘的学习经历,我相信它将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留下深远的影响

课程间隙,长城国际MBA-GS22-1进行了结课仪式,纪念在长城国际MBA学习的最后一门课程。结课仪式中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一年多的学习之路。


课程花絮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MBA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1590092217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