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
 
 首页  项目简况  课程学习  报名与录取  国际交流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学习>>课堂随笔>>正文
  •  课程信息 
     开课信息 
     移动课堂信息 
     课堂随笔 
     学籍学位管理规章 
     教授团队 

课堂随笔

GS13 2月《国际金融与全球资本市场》课程纪实 长城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
2021-03-10 14:43  

 

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长城国际MBA-GS13的学生通过远程完成了《国际金融与全球资本市场》课程。本次授课老师是来自于天津财经大学的赵君教授,她通过化繁为简、深入简出的方式将复杂的知识点一一分解,让学生充分理解和运用。

同时,这也是GS13的最后一门课程,在课程间隙举行了一次特别的线上结课仪式,回顾了过往的课程和经历,GS13同学纷纷在线上白板留下了各自的期许和祝福。


课程纪实



《国际金融与全球资本市场》课程,以全球环境中经营公司所面临的关键财务管理问题为切入点,深入解释了金融市场、系统和机构等相关知识。 


赵教授通过案例来解释资本市场面临的挑战和限制,耐心细致地介绍了股权、债务、外汇和信贷工具,以及主要的衍生产品。


为了让学生更好理解课程的内容,课堂中开展了线上模拟经营游戏——The Fiscal Ship,让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 




特别的结课仪式


《国际金融与全球资本市场》是GS13最后一门课程,43位同学一起走过14门课程,16个月。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的满满的友谊!课程间隙,GS13进行了线上结课仪式。虽然没能在线下相聚,但是GS13全体师生的情感是相连的。

GS13的同学在结课仪式后留下祝福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
衷心祝愿各位同学:
新的起点,一路顺风!
学校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
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MBA教育中心
电   话: 15900922175 小霞老师
邮   箱:zhangxiaoxia@tjufe.edu.cn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