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
 
 首页  项目简况  课程学习  报名与录取  国际交流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学习>>课堂随笔>>正文
  •  课程信息 
     开课信息 
     移动课堂信息 
     课堂随笔 
     学籍学位管理规章 
     教授团队 

课堂随笔

GS14 7月《战略管理》课程纪实2 长城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
2021-08-12 17:27  
"    

7月,GS14开始了《战略管理》课程。此次课程是由加拿大西三一大学Mark来讲授。

Mark Lee教授是一位优秀的导师,是一位优秀的战略家,也是一位管理经验丰富的企业家。他在服务行业、医疗技术、采矿、制造业和学术界拥有33年的商业领导经验,担任过CEO、COO、CFO、顾问和教授等职务,帮助不同的公司和组织完成了8次成功的转型。在提高企业收入、确保企业精简运营结构方面,他有着丰富的经验。

"




   

教授介绍


   


Dr. Lee teaches the business strategy capstone courses for the undergraduate and graduate programs.

He is also the CEO of a startup called Ocumetics Technology Corp. He brings thirty-three years of business leadership experience in a variety of organizations from the service sector, medical technology, mining, manufacturing and academia,  as a President/CEO, COO, CFO, consultant, and professor.

In these various roles, Dr. Lee has completed eight successful turnarounds in various companies and organizations. In addition, Mark has led and managed organizations varying in size from 300 employees to over 2,500 employees, with revenues ranging from $14 million to over $300 million.

Dr. Lee also has extensive experience in growing company revenues, while ensuring lean operating structures. Dr. Lee has an MBA in finance, and a doctorate in strategi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学生介绍      



     
         



邹星律 Luna
职位:餐饮部秘书
座右铭:你的潜力远比你表现出来的强大得多
爱好:摄影、绘画

三年前从温哥华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的我,选择了回国在一家五星酒店工作。在平稳工作了两年后,2021年初突然开始的疫情让旅游和酒店业受到重创,使得原本有着良好势头的工作环境有所改变。本来无暇思考其它,除了工作和休息的我,突然想起了沉寂许久的念头。让本来犹豫着选择继续忙碌工作的我,还是选择想继续深造学业的我,有了一个空隙去认真思考,坚定了我继续学业的决心。

第一次见到教授Mark是在西三一的面试视频中,他问了我许多关于未来职业规划,以及原本在温哥华的学生生活,我非常期待教授的战略管理课程。因为听说那是最重要的最后几门课程之一,那时还有点小紧张,不知已经毕业两年的自己是否还能在各种作业、演讲和报告中取得好成绩。一晃一年过去了,只剩下了最后两门课程,且前面的所有课程也取得了优良的成绩。但可惜还是因为疫情原因,没有如愿听到教授Mark的面对面课程,为期三天课程都在网上进行。

不过网上授课也没有阻挡教授的教学热情,在他的课上非常实用的企业战略的本质、分析以及选择等知识。而且不单单是理论知识的教学,教授Mark也会分享他曾经的不同工作与作为领导人的经验,在一些可能发生的企业重要战略上提出他的一些个人建议。是一节干货满满的切也领导人必备课程。

三天的课程时间过得很快,马上要开始GS14的最后一门课程了。希望同学们顺利毕业,未来可期。在未来新的一年里我们能够有机会去到温哥华见见我们的教授Mark,以及其他的授课老师。祝长城国际MBA项目越办越好!

邹星律

2021年7月







     

课程花絮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MBA教育中心
电  话: 15900922175
邮  箱:zhangxiaoxia@tjufe.edu.cn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