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
 
 首页  项目简况  课程学习  报名与录取  国际交流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学习>>课堂随笔>>正文
  •  课程信息 
     开课信息 
     移动课堂信息 
     课堂随笔 
     学籍学位管理规章 
     教授团队 

课堂随笔

GS22-1 7月《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纪实 长城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
2022-09-09 10:20  

7月中旬,长城国际MBA-GS22-1的同学们迎来了2022年新学期的第四门课程《人力资源管理》。本次授课的是Professor Joan Deeks,她细致幽默的授课方式给学生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知识,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课堂讨论、以及课后个人学习日志的方式带给了学生们高效又充实的四天课程。此次带来课程纪实的是Sophia Wang,她毕业于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数字市场营销专业,曾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等多家知名酒店,为了追寻艺术的梦想,现在是一名插画师。



授课老师

Joan Deeks has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in corporate management, which includes holding positions with three major cities in the lower mainland as well as with the Vancouver Canucks sports franchise, where she served as the Director of People Development.  In 2000, Joan left her position with the Canucks to launch the Advantis Consulting Group, which has since trained over 3,000 individuals in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effectiveness.

As well as running her own company, Joan is the founder of the HRMA Labour Relations Roundtable of BC, an adjunct university professor in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studies, an active mentor to young corporate leaders, and the first consultant in Canada to be certified in the Hershey model of Situational Leadership. This year, PPC Canada entered into a partnership with Advantis to provide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training to PPC clients.

微信图片_20220726161203.png



Dr. Joan Deeks




课程纪实


微信图片_20220726161207.jpg


王紫菲 Sophia Wang

职业:自由插画师

兴趣爱好:手绘,阅读,摄影,乐高,旅行

工作经历:

毕业于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数字市场营销专业,曾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任职。但因学习美术数年,在就职中逐渐找到自己真正有热情的职业方向,虽然我知道这是一个挑战,但为什么不在年轻时给自己一个机会实现梦想,所以现在的我正在转行插画师中。


微信截图_20220726161231.png




我曾经在大学时期也学过人力资源的课程,所以我也非常开心能够汲取更多有关这门课程的知识并且十分期待Professor Joan Deeks给我们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726161238.png



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后我不仅从Professor Joan Deek那里学到了有关人力资源管理的各种知识,包括人力资源战略,组织架构战略和奖励机制,培训和发展,绩效管理等重要理论。

微信图片_20220726161242.png



此外,我还从她的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别的东西,比如当面对工作上很多困难时如何将学术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并快速做出专业决策,又或是一些非常细节的个人魅力,比如教授本人每天的穿搭和精神面貌。也许与我的职业习惯有关,我有注意到Ms. Joan每天的穿着,口红颜色和她眼镜的颜色都是精心搭配过的。这些都让我觉得她不仅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教授,也是一个非常可爱和有个人魅力的人,从中可以看得出她十分热爱她的工作和生活,特别是在当下疫情只能在线上授课的情况下,她也在用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她的每一位学生,这让我受益良多也十分感动,我相信这种品质也会影响到我的一生。

微信图片_20220726161246.jpg


疫情终有结束的一天,希望等到那一天,我们可以早日相见!




课程花絮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MBA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1590092217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