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
 
 首页  项目简况  课程学习  报名与录取  国际交流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学习>>课堂随笔>>正文
  •  课程信息 
     开课信息 
     移动课堂信息 
     课堂随笔 
     学籍学位管理规章 
     教授团队 

课堂随笔

GS22-2 12月《管理经济学》课程纪实 长城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
2023-02-28 14:17  

12月,长城国际MBA-GS22-2的学生开启了《管理经济学》的学习之旅,此次的课程授课老师是由来自天津财经大学的王荣艳教授授课,她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企业管理中的经济学模型和工具并结合实际案例,让学生们收获颇多。

本次纪实是由Carl Zhang带来,他一直以来从事留学、升学相关管理工作,此次课程加深了他从微观和宏观经济学的视角对企业管理的理解。

微信截图_20230103102932.png


授课老师

微信截图_20230103103100.png

王荣艳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微信截图_20230103103117.png

王荣艳教授在线上为长城国际MBA-GS22-2学生悉心授课。



学生心得

微信截图_20230103105004.png



章克铖 Carl Zhang

公司:浙江凯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州优尚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目前职位:嘉湖区域总经理、湖州优尚出国语言培训学校合伙人、中国人寿浙江分公司特约升学讲师

座右铭:知错改错但不认错

工作经历:大学毕业从事留学、升学行业至今,期间获得U.S. News Global Education的行业资格证书;曾为中美高中校长对话、交流提供平台,并组织双方优秀师生进行相互友好访问,疫情结束后将继续开展相关工作;目前已处理过留学、升学相关案子超500起,客户遍布欧美亚国家和地区。

微信截图_20230103105042.png


学生心得

企业运行的各种理论往往能在经济学中得到了解释,《管理经济学》是一门强调运用微观和宏观经济学理论解决企业问题的管理学科。这一经济学分支不仅被企业用来解决日常运行中的问题,也用于长期规划。也可以这么说,管理经济学是理论在经济学中的实际应用。

微信截图_20230103105203.png


管理经济学被用来为企业面临的问题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这些问题包括需求、成本、生产、营销等方面的问题,也用于未来规划。它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它对企业管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几乎每一个问题都有一个合乎逻辑的解决方案,因为管理经济学有助于目标制定、政策制定和有效决策。这是找到解决方案的秘诀。

微信截图_20230103105213.png


王教授讲课突出重点,内容详细,条理清晰,细致入微。并且见解独到深入,学识渊博。极大的提高了我们的学习热情。对重点知识的讲解十分清晰易懂,使同学们对知识易与理解,教授讲课时的激情会感染我们,课堂气氛很好,是我们心中可亲的教授。她讲课十分认真投入,内容纲举目分,条理性很强,而且特别善于举例,让同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习起来十分轻松,而且印象深刻,收到良好的效果。王教授为人和蔼,课堂能与同学们互动,营造温馨的课堂气氛。不管过程有趣与否,王教授的脸上总是带着笑容,愉悦的心情常常能感染周围的人。一个总是带着一份快乐的心情去参与工作的人,不但能让自己开心,也能带动周围的同学开心,因此她是一位有影响力的教授。


章克铖 Carl Zhang

2022年12月15日


课程花絮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MBA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1590092217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IMBA